庸人自扰K_1

【整蛊专家】日常向/段子5则


图片来自樓緩https://suzhaojin.lofter.com/

1.他是我的

谁也不知道,在整蛊专家和整蛊之霸的那次大战之后,古晶一改往日的笑颜,面若冰霜,用着近乎威胁的口气对整蛊之霸说了一句话:“下次别想打车文杰的主意,他是我的……阿哥,只有我才能欺负他。”


2.关于衣服

古晶:“哇,阿哥!你今天穿得这么帅奥!”

车文杰:“是吗?多谢啦。”

古晶:“你很有品位耶,衣服很好看。”

车文杰:“你别夸了,有什么想说的就直说吧。”

古晶:“……阿哥,你为什么穿我的衣服?”

车文杰:“我们是兄弟嘛,互穿衣服有什么关系?你要真这么小气,那我现在就脱下来还给你。”

古晶:“好啊。”

车文杰:“你别过来!……阿晶!停手!”


3. 背你回家

原来他比我高这么多……

把自家喝醉的哥哥背起来的时候,古晶有些不甘心地想道。

 

4.咖啡

车文杰不明白,为什么阿晶明明喜欢咖啡,却从来不去咖啡馆。车文杰在家里冲咖啡,每次都会给阿晶留一杯,而且阿晶似乎也乐于享受这一杯醇厚与浓香。

其实,由于古晶的职业特殊性,他从来不接受别人递来的饮料。他不信任他人,他只信任金钱。而古晶一直坚持以为,自己会一直保持这个习惯。

但是车文杰却成了唯一一个例外。

 

5.门口

古晶和车文杰的办公室在同一栋大楼,但是自从兄弟相认后,他们却从来没有进入过彼此的办公室。每次等待对方下班,他们都只是静静地站在对方办公室的门口,静静地等。走廊的电灯将暖黄的光辉撒了人满身。

古晶不进车文杰的单位,是因为他曾经给车文杰的工作添了巨大的麻烦。他于心有愧,而且固执地认为自己肯定不受车文杰同事的欢迎,因此总是乖巧地等在门口。

车文杰不进古晶的办公室,是因为古晶曾经告诉他,他的办公室里机关太多,他怕伤了他。车文杰笑笑、点头答应。

两人在不同的时间里,守在不同的门口,却不知,两份同样强烈的情感仿佛使得时空也在不知不觉间交错。恍然间,你会迷惑,究竟是谁,等在了谁的门口。


评论(2)

热度(9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